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凤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2023.12.14    作者: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0231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凤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海英就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罗超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炳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交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县农路中心、县运输中心、县公路段、县运输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海英指出,本次巡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准确发现问题、认真分析研判、精准定性,切实发挥好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强化政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共同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向县委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罗超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二是精准开展监督,切实发挥巡察监督政治导向作用;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

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炳林代表交通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接受县委第三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对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抓好落实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转换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交通运输工作新篇章

会上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县交通运输局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专门设值班电话17749263173,电子邮箱:fxxcz03@163.com 。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 30—12: 00,下午14:00—18: 00(节假日除外)。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凤县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交通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交通系统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