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民俗文化 - 正文

民俗文化

黄牛铺镇:打造廉洁文化阵地 弘扬清风正气

2022.08.04    作者:冉婷

   豆腐一小口,修身一大步。来到黄牛铺镇东河桥村豆腐广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豆腐廉洁标语,吸引了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在县纪委指导下,我镇依托旅游资源在东河桥村豆腐广场精心设置廉洁文化墙,以清廉、公正为主线,将廉洁教育文化知识与岭南豆腐文化融于一体,分多个版块,图文并茂,寓意深远。一幅幅廉洁画卷徐徐展开,时刻提醒人们要像豆腐一样“清清白白”,倡导党员干部群众都要有甘守清贫、一清二白、廉洁自律的“豆腐品质”,打造黄牛铺镇廉洁教育特有标签,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勤政廉洁思想弦。


   今年以来,黄牛铺镇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文化的导向和凝聚作用,创新廉洁文化活动载体,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廉洁精神形成共识、变成信仰,产生强烈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下一步,镇纪委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长鸣廉洁警钟,弘扬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