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凤县廉韵 - 正文

凤县廉韵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25    作者:张莹

119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滨主持会议,县委第五指导组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教育整顿自查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坚持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做好表率。

张滨强调,要积极扎实整改,认真梳理个人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完善问题整改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注重工作谋划,认真筹备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抓好2024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谋划部署,高标准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要加强工作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丰富监督手段,严肃执纪执法,以强有力的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抓好班子作风和能力建设,牢固树立班子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执政为民、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